燚燚晚星

【网瘾组】海之花(五),源氏xD.Va,AU

已发章节:

海之花(一)

海之花(二)

海之花(三)

海之花(四)


战争虽然告一段落了,可是被救回来的宋哈娜开始了连日高烧,昏迷不醒。注入其身体的药毫无效果,连安吉拉都觉得棘手。源氏看着昏睡在床上的哈娜,开始思考这个神秘的少女究竟是怎么回事。无记录、无身份、凭空出现,说着陌生的语言,拥有不寻常的科技知识,身体状况也与普通人不一样。他不是傻子,初见的时候他就察觉到这个女孩子就是冲着自己来的,也从她平时看自己的眼神里看出了不寻常的感情。那天床头的那个拥抱,可能并不是把自己当成别人,而是误以为是在梦里遇见了本尊。就在他在意这些的同时,却发现自己怕是有点喜欢她了,他的心中有一股热度在萌发,但是至于是不是那种喜欢,还是要等她醒了再说。他一定要跟她好好谈谈。

后面的几天,哈娜的病情愈发严重了,时不时的呓语令源氏以及众人不知所措。据护士所说,她甚至有几次叫了源氏的名字。

“难不成这女孩子真的那么喜欢我?可是我一点也不记得在哪里见过她啊。”他轻轻牵起哈娜的手,自己的心脏微微颤动了一下。以前,并不是没有年轻的女性向自己示爱,只是自己已经三十多岁了,各种各样的女性也见过了,对于小女生的爱情实在让他提不起兴趣,因为她们从来只是一时的崇拜而已。

就在此时,敲门声响了起来。

源氏一开门便看到了周美灵。

“听安吉拉说哈娜病了,你父亲和兄长托我带来了一些慰问品并让我来探望一下。”源氏看她,与平时很不同,美灵的眼神中有着一丝不解。“本来以为你会在安吉拉那里,没想到一问护士说你在哈娜这里。”

“你……现在方便出来说话吗?”她询问道。

源氏带上房门,二人走到了走廊的一角。

“我有一个东西要交给你。也许你看到了之后也会跟我一样一头雾水。”美灵看了看他,打开自己的包,拿出了一个比较陈旧的木片。木片上刻着几个歪歪扭扭的字,要仔细识别才能看得出内容——“想让哈娜恢复健康,今天傍晚源氏一人来宫殿的水路入海口。”

源氏与周美灵两个人面面相觑,源氏本人更是有点吃惊。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丑的字。”他说道。

“这是该吐槽的点吗?”美灵皱着的眉头松了松,有些惊讶。

“现在怎么办?你打算去吗?”虽然她并不喜欢这个弟弟,但作为他兄长的妻子,还是要关心一下这个人的。

“不去。万一这是敌人的陷阱怎么办?”源氏咬咬牙。“医生治不好病,那是他们水平不到家,我会去请更好的医生。”

“你的意思是安吉拉的医术不好咯?”美灵双手插上腰,摆出了一副要生气的样子。

源氏一瞬意识到自己的口误。

“哈娜是我们国家的大功臣,你可别忘了。还有,你可能还不知道吧,哈娜是因为喜欢你才在这里的!”

身为学究的周美灵,可不喜欢把话藏在心里,她的嘴里从来只有事实。

“你怎么知道她不是那种轻浮的喜欢?”源氏嘴上反问道,可是眼神里已经透露出了他内心少有的纠结与慌乱。

“如果只是一时的崇拜,她又为什么会帮助我们,你不觉得她像是要赌上这条生命一样吗?”美灵斥责道,“要是这样你还认为是过家家式的那种喜欢,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源氏试图狡辩,他下意识不想承认这一番话,“可是这很奇怪啊。我们从来没有见过,她怎么就爱上我了?”

“这都不是稀奇的事,当初你哥跟我也就是人群中一个眼神就喜欢上了。重要的是,对方愿意为你付出。”

源氏伸手揉着眉头。他无法继续否认周美灵的话。

“你就当,这是国家欠哈娜的人情。”

周美灵的话在源氏的脑海里回响了一整个下午。

他让守卫提前在水路入海口装上了武器,只要他一个按键,就能将来者击个粉碎。

太阳降落到了海平面,天边一片火红。此时的水面上的波纹出现了不寻常的波动。源氏的手指在遥控上来回摩擦。

一阵水花声后,他看到水中显现出了一个“人”。那个人奇装异服,全身在阳光下泛着鳞光,源氏下意识以为是科幻片里的外星人。Sombra看了一眼源氏,不以为然,她手伸出水面,扔了一包东西到他脚底。随后放下了一个木片在岸上。

“药。告诉哈娜,他父亲已经发现了,让她快回。”——依然是蹩脚的书法。

源氏正准备问她的来历,她已经消失在水底。事后源氏还发现他预备着的武器全被不明程序黑掉了。


评论(4)
热度(28)

我的另一半灵魂,路辰

© 燚燚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