燚燚晚星

【网瘾组】海之花(四),源氏xD.Va,AU

已发章节:

海之花(一)

海之花(二)

海之花(三)


正文:

迟些时候,哈娜与源氏带着周美灵参观了工厂与新武器。与之多聊了几句之后,哈娜渐渐向美打开了心扉。她想,教美灵几句海国的语言也不是不行,她也想要有个人能跟她讲讲母语。

在谈到海国的语言的时候,美灵与源氏发现宋哈娜原来并不是死板又顺从的性格,实际上,她比他们想象中还要活跃得多,青春活力如同夏季炫眼的阳光一般。说着自己所熟悉的事物时的她也不再是一副苦恼的表情,而是像个活宝一样特别爱笑,笑声同风铃一般好听,脸上两块粉嫩的笑肌也显得特别可爱。少女尽力用蹩脚的英语解释着各种用语,时不时词不达意混乱不已,可这却逗得他们笑个不停。

哈娜与美挽着手站在夕阳中,身上渡上层层金光。少女从远处喊了源氏的名字,让他快点跟上,源氏从远处望过去,心湖中不禁泛起了涟漪,他没想到与哈娜在一起的时候自己竟感觉很轻松,全然没有与安吉拉在一起的那种压抑感。

“美灵,我想向你问一件事……”哈娜小声对周美灵说道。她看起来有些犹豫,但是还是开口了。“源氏是怎么认识安吉拉小姐的?”

“嗯?你问这个……让我猜猜,你是不是喜欢源氏啊?”周美灵试图捉弄少女。

哈娜的脸瞬间烧了起来。“诶!?”

“我看出来了,”身边人叹了口气,扶了扶眼镜,“你虽然跟我走在前面,但是你总是时不时要望一下源氏还是否跟在后面。”

糟了,自己有这么明显吗,哈娜大惊。

“哇,你脸红都到耳根了哈娜!噗,你真的太可爱了。不过,我虽然不想打击你,可是源氏可能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哦。那个人可能就是救过他一条命的安吉拉呢。”周美灵再度推了推眼镜。

“安吉拉救过他?”哈娜听到此事,一下子就镇静了下来。

“安吉拉是我的老损友了。半个月前的一天我听说源氏溺水了,而当时安吉拉正好就在附近,虽然她跟我说并不是她将他从水里捞起来,但是源氏好像以为她是不好意思承认才这么说的,后来她也懒得去解释了。溺水那次源氏还引发了肺炎,那倒是安吉拉救治的无误。反正呢,源氏特别感激她的样子。也不知道这小子用了什么手段,竟然把我最好的医生给挖走了。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要回来了。唉,如果他们两个好上了,我也只有祝福了。”美灵说完看了看眼神黯淡下去的哈娜。

“……”少女沉默了。她心乱如麻,步子放缓最后站在了原地。她思考着,接下来的努力是否还有必要。自己是真的喜欢上了源氏不假,她觉得好不甘心。哈娜望了一下从后面追上来的源氏,低下了头。

“你还真的喜欢他啊?”美灵语气无奈,她轻轻抬了抬哈娜的下巴,“抬起头来,哈娜。我跟你说,现在他们两个应该还没确定关系。以我对他们两个的认识,安吉拉是那种慢热的性格,而源氏的感情是来得快、去得也快的那种,我其实并没有觉得他们很匹配。依我看啊,现在源氏总是在她那里碰壁,一定不好受。”

“虽然我不知道这家伙到底哪里吸引你了,但是说真的,这人其实很恶劣的,反正我是不太喜欢他那种性格。你看人一定不要看外表哦,要想清楚了。”美灵心疼地拍了拍哈娜挽着她的手。

————————

也许是连日的操劳,也可能是对陆地上生活的不适应,加上在风口受寒,心绪还被先前美灵的一番话打乱,哈娜生病了。她的身体多少与地面上的人有些不同,因此并不敢乱用陆上的药。回海国拿药也是不可取的,她怕回去就再也出不来了,于是只能硬撑着。

她记得源氏之前跟她说过,等海上刮起东风的那一刻,他们就要使用新武器发动先手攻击了。她没预料到这个时刻竟提前来临了。

“哈娜,你没问题吧?”远处的交战声让哈娜几乎听不到源氏的声音。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哈娜见源氏一副雄心壮志的样子并不想让他平添担心,强忍住头晕爬入了Meka的驾驶舱。

 关上舱门,戴上了通讯用的耳机,世界安静了。

“好吧,哈娜,除了你还有谁能做这件事呢,加油,Fighting!以往各种困难你都克服过来了,这点病痛,算不了什么的。” 她抓住操控手柄自我安慰道。

海国防卫队第一王牌并不是吹出来的。哈娜的强大火力压制让敌方战舰一艘接一艘崩溃,敌人纷纷往陆地方向逃去。至今为止并没有杀过人的她,只得将敌人看作那些海底的危险生物,红色的血花在机甲前不断绽开,她强忍着恶心,晃动着操纵杆,遇到轰炸的火力,便打开防御矩阵,帮助四周的战友阻挡伤害。

少女战斗的身姿,源氏可是通过控制室的屏幕一直注视着的。他对这种新型作战方式感到钦佩,认可宋哈娜是一位勇敢且聪明的战士。

然而他们还是小瞧了对手。一道来自远处陆地的激光炮击破了哈娜的机甲。她在失去知觉的三秒前听到了源氏在她耳机里大声警告,然而机甲的喷射还需要好几秒才能充能完毕,情急之下,哈娜启动了自爆机制。Meka在被击破前的一瞬间将她高速抛了出去,爆炸的冲击波更是将她推到了更远的地方,在空中划过一长道轨迹后落到了海里。

一艘快艇从母舰出发,飞速开往了哈娜弹射的方向。

源氏看了眼表盘上的定位。谢天谢地哈娜的作战服上有安装定位仪。快艇里的医务人员正在准备一切可能用到的医疗设备。

“我来。”源氏说罢便跳入了水中。他将已经失去知觉在海面漂浮的哈娜抓住,就在他为她套上救生圈的时候,肢体间的触碰让他脑海里浮现一种熟悉感,哈娜的身板竟让他想起了那个月夜海下的深吻。他一开始以为那是安吉拉,但是他总觉得不太对。那个女性的手臂纤细,他用一只手就能抓住,腰臀也不丰腴,与成熟性感的安吉拉全然不同。而且安吉拉从来就没有对他那么热情过,无论他怎么暗示,她也只是尴尬地朝他笑笑。

源氏忍住了对回忆的探究。现在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他示意船上的人收绳子将他们两个拉上去。

这一次作战行动,让敌国大伤元气,仅仅哈娜所在的部队就破坏了对方半数军舰。第二天,两国就签署了停战协议。


评论(2)
热度(13)

我的另一半灵魂,路辰

© 燚燚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