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晚的小星星

【网瘾组】海之花(三),源氏xD.Va,AU

前文:

海之花(一)

海之花(二)


正文:

根据哈娜提供的情报,陆地上第一台Meka诞生了。由于科技的局限性,它的性能不如海国的那些,但是足以上天入地。

当晚,哈娜再度去往驾驶舱内调试各种性能,本想着思考是否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可是这几天实在是让她太操心,事情落实之前都没有睡好,现在她可以稍微放松一点了,一阵睡意便袭来,一个没撑住就在驾驶舱里睡了过去。

经过这周的观察,源氏已经彻底对哈娜改观了。虽然只有十九岁,但是她对机械的认知让他吃惊。她所知晓的智能技术怕是全世界都没听说过。从第一次测试开始源氏就觉得她像是一直操作这种机器的老手。年轻如她,是怎么做到?这勾起了源氏的兴趣。他特别想知道这女孩子的来历,可是无论情报部门怎么查都没有与她相关的丝毫信息。她本人也对此缄口不言。她就像是凭空蹦出来的。

源氏也想来再研究一下Meka,可就在打开机舱的那一刻看到了累瘫的哈娜。她靠在座位上,犹如瓷娃娃般精致的脸颊,不知道为什么源氏竟无法将目光从她身上移开。他拨开挂在哈娜脸上的发丝,心里想道究竟是为什么她会这么努力地做这些事,在他看来,即使是为了不去坐牢也没必要这么样竭尽全力。原本三天让她将设计图画出来其实是他故意为难她的,可没想到她没日没夜地竟用两天时间就设计出来了。后面的工程也是她催着机械师们赶工,一副时间不多了的样子。

源氏不忍心打扰少女的美梦,只得将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盖在哈娜身上,本想就把她扔在这里,可想了想还是将她从怀中抱起送她回房间睡。少女往他胸口缩了缩,源氏不知道为什么感到胸口有些发热。他告诉自己,他才不可能对一个小他这么多的女孩子有什么想法,他喜欢安吉拉那种成熟的女性。说起安吉拉,他由于一直在忙这个机械的事情也忽略她好多天了,心中一阵愧疚之情涌了上来。

就在源氏想要将哈娜平放在柔软的床上的时候,怀中人突然像是醒了过来似的。

“我在做梦?”哈娜自言自语道。

源氏再一次听到了她口中这种陌生的语言,但这次他好像听到了“梦”这个词。正疑惑着,他就被半醒不醒的哈娜抓住了,她将双臂环上了他的脖子,两个人的脸此刻的距离就差几厘米就要亲到一起了,然后哈娜手臂一锁将源氏紧紧抱住了。

“喜欢你……”哈娜轻声诉说着,像宠物一样蹭着源氏的侧脸。

源氏被她这个举动吓了一跳,正以为她还要做什么的时候,他感觉脖子上的双臂力道一松,少女又昏睡过去了。看样子,她可能是在梦中把自己当做什么人了。他感到好笑的同时,心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这只是普通的好感而已,源氏安慰自己,然后从哈娜的怀抱中退了出来。

第二天早上哈娜一掀被子发现自己昨晚穿着常服就睡了。更换衣物的时候,她注意到了椅子靠背那里挂着的外套。她对它一点也不陌生,这是源氏经常穿着的衣服。这才想起来自己是在驾驶舱睡着的,可是醒来却是在卧室。她一下子脑补了无数的可能,红着脸拿起了那件衣服,小心翼翼地抱在胸前,仿佛那是一件珍宝。

本想物归原主的哈娜来到源氏经常在的会客室,正好撞上他与安吉拉在喝茶。见他们有说有笑,哈娜一时不知道如果自己此时打断他们会不会遭来源氏的讨厌。她只能默默将外套放在花瓶边上离去。一小片玫瑰花瓣在她离去后缓缓飘落到衣物上。

————————

所有在这个宫殿里面工作的人都在背地里议论源氏少爷与安吉拉小姐的事情。他们认为能让这个花花公子安定下来的女人终于出现了。哈娜听着,每走一步都心如刀绞,她的时间已经只剩下一周了。

“庭院里的海波斯菊啊,

太阳升起又落下了,

漫漫黑夜是如此难熬,

磷光鱼群去了又来,

何时才是你的花期,

如果你绽放了,

请告诉我那未知的爱人,

我将在此处永远等待着他的来临……”

歌声消散,被呼啸的海风取代。哈娜的褐色发丝被风不断吹起来,她打了个寒战。她想家了,想念平日里打打闹闹的战友了。

“大风天就不要站在风口了,小心感冒。”一个女声在背后响起来打断了哈娜的思绪。

她扭头一看,是一个梳着盘发的成熟女性,乌黑亮泽的发丝中插着一根冰晶图案的发簪,紧身的衣服在大腿边开叉分成前后两片,性感有风韵。

“您好。”哈娜赶紧礼貌地向她打招呼。

“快站进来。”对方见她说着英语,便也换了相应的语言。女性牵起哈娜的手将她从阳台上拉进室内,顺手关上了阳台玻璃门。

“请问您是……”哈娜的直觉告诉自己对方一定是个人物,她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你不知道我吗?”那女性露出惊讶的表情。

哈娜摇摇头。

 “我是岛田半藏的妻子周美灵。”

哈娜微微吸了一口气,心中惊讶,岛田家兄弟两个一个住在东边,一个住在西边,是什么风把源氏的嫂子送来这里?

“源氏这里总是有各种人啊,可是我以前没见过你呢。”她好奇道。

 “我叫宋哈娜。”哈娜赶紧自我介绍。

“哦?哈娜啊,我听你刚才唱的那首歌用的并不是本地使用的语言。那是哪个国家的?”周美灵推了推她的金丝眼镜。

“嗯……那是一个很遥远的国度的语言,现在已经没几个人知道了。”哈娜编造了一个谎言。

然而周美灵半月形镜片后是一双探知真理的眼睛。“我忘记说了,我是一个语言学兼心理学家。你不会想要对我隐瞒什么的。”

哈娜瞬间感觉芒刺在背。

“刚那首歌,我感觉我能听得懂一些词汇,虽然我不确定,但是从发音规律上来看,你的那种语言来源于多重语言。是不是?”

哈娜不敢作声,可是她的眼神已经暴露了她内心的不安。

“哎,你没必要这么紧张,我没有指责你的意思。你的歌声很动听,我还觉得特别喜欢。我想说的是,我对这个语言很感兴趣,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向你请教一下……你刚才的用语……你母语并不是英语吧,我在想莫不是这个歌曲的语言才是?”

哈娜咽了口口水,身上瞬间冒出了冷汗,她感到害怕,仿佛什么都瞒不过这个周美灵。她想逃走,想找个贝壳藏起来。

“美?”

这个时候有脚步声从拐角处响起,化解了这场尴尬。哈娜和周美灵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是源氏和安吉拉。

“没想到今天的风将你吹来了啊。”源氏调侃道。周美灵没有搭理他,看向了金发碧眼的女性。

“安吉拉,你的脸色比刚来的时候要好多了,水土不服已经解决了?看来源氏这里竟待得比我那里还要舒服?”她笑道。

“一切托你的福。我啊倒是想要回去,可是有人一直拖着我。”安吉拉也笑笑,看了看身边的源氏。

不知道为什么,哈娜感觉这两个女人之间有些莫名的硝烟味。

“你来是有什么事吗?我父亲与兄长他们还好吧?”源氏制止了两个女人间的话题。

周美灵终于正眼看着源氏了。“这不是听半藏说起你这里研发出了新武器吗,貌似是叫Meka?我想来参观一下,顺带跟那个天才设计师聊聊天。”

哈娜一下子脸就红了。

“设计师吗?她就站在你身边啊。”源氏指了指原地钉着不动的少女。

周美灵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她推了推镜架,“我没有听错吧?真的是你吗,哈娜?”她一脸不可置信地问道。

“嗯……嗯。”哈娜眼神躲闪,在众人的注视下她觉得身上要烧起来了。

“看来源氏你这里又有了一名不可多得人才呢。”周美灵称赞道,她牵起哈娜的手,朝她温柔地笑着,哈娜提了提嘴角,害羞地缩了缩脖子。

“比不上兄长,他光是有您这一位军师就已经抵了我这里众多的人才了。”源氏打趣道,“所以啊,您可千万照顾一下我,别把她挖走了。”

“可你不是挖走了安吉拉吗?”美灵有些不快。

评论(1)
热度(17)

我的另一半灵魂,路辰

© 烨晚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