燚燚晚星

【网瘾组】Defence Matrix 之GOOD END

这一篇是之前圣诞节贺文的续,看前文请点此【网瘾组】Defence Matrix防御矩阵——圣诞短篇

不喜欢Good End的人可以不用往下看了。




耳畔传来嗡嗡的声音,然后逐渐变得清晰,“滴——滴——滴——”。眼皮从未如此沉重,想要睁开却花了足了力气。苍白的天花板,圆形顶灯与一袋挂在钩子上的透明液体渐渐在视野里变得清晰。

有什么东西碰了碰自己的眼尾。

“你醒了。”

与此同时,一个人形机甲的上半身进入了视野。胸甲上“25”这个数字,已经在心中默念过了无数次。来者俯瞰着自己。金属的面罩有绿光闪了闪,紧接着一只手将其摘下,露出了那背后的面容。

剑眉间的皱褶舒展开,上挑的眼角周边有些微红,那深褐色的眼眸在此刻显得格外温柔,脸颊伤痕累累的肌肤微微上抬,嘴角上扬着。无意识般地,自己报以微微一笑,身上逐渐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暖意。右手有奇特的触感,它在自己手背轻轻抚摸着。一瞬的陌生感过后,回忆告诉自己,那是他的手。

“估摸着你这个时候就该醒了,不然医生也要急了。”他的声音富有磁性,“冷不冷?”说着,帮自己掖了掖被子。

“嗯嗯……还好。”喉咙稍有些干燥,不禁要清清嗓子才能说出话。

“伤口疼吗?”他问道。

伤口?这才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发现周身都有些不适,胸口与腿的感觉尤为奇怪。一段画面从脑海里闪回。

我的机甲!珍爱的机甲在战场上不敌智械猛烈的火力。“Bailingout!”驾驶舱强制将自己弹射出去,之后的一瞬间,一发榴弹落到它上面上,直接将其击了个粉碎。冲击力将自己推至更远的地方,玻璃与金属碎片从身边擦过,有些直接刺入了肉里。而自己还没感觉到疼痛就失去了意识。最后时刻也许是老天眷顾,救兵及时赶到了,自己才能保住性命。

“你在担心我吗?”

“废话啊你。”对方斥责般地说着 ,皱了皱眉。脸上传来他掌心的触感,他的面孔逐渐靠近,眼帘微合,他那纤长的睫毛直让自己心跳加速。下一瞬间,两唇相接。鼻息吹拂过来,那熟悉的气息惹得自己脸上一阵发热。恶作剧般的,忍不住用舌尖挑逗他的上唇。对方笑了一声,立即用他的舌头强行压过来在口腔中缠绵起来。说起接吻技巧还是是男方更胜一筹。

一阵子后,他退开,却开口挑起刺了,“说了多少遍了,不能在战场上一个人横冲直撞!”

“好像你自己不是这样似的。”自己笑出声,眨了眨眼, “我成功地保护了队友,如果连队友都保护不好,还做什么D.VA直播?”

“你这样下次谁还敢放你一个人带团队,我这就跟指挥官说去。”

“嗷,我的机甲!!又要重新做一个了唉。”

“等等,不许岔开话题!”额头上被他狠狠一弹,痛感很真实。

“呜……”看着他明亮的眼睛,一阵委屈上心,眼泪忽然就流了下来。“好可怕……真的好可怕!我以为我要死了!我好怕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自己死死抓住眼前人不放,生怕下一秒他就要遁走似的。“……刚刚我还做了一个梦,梦到我们在韩国初遇那个时候的事情了,然后还有你给安吉拉写信,你们相互爱慕着对方,而我则变成一个感情中的失败者!” 

无论自己的年龄如何增长,一旦遇到恋爱上的事,就会立马变回那个20岁的自己,患得患失,是喜是悲全看自己心爱的人的反应。

对方太了解自己了。他伸手过来,紧紧与自己的十指相扣。

“好吧,哈娜,你听好,无论要我说多少遍,首先,你不会死的。我还需要你陪我这副机械身躯度过好长好长的时间呢,所以我绝不会让你死的。第二,写信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而且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会给她写信,很多感激她的人都会时不时跟她联络一下。毕竟她赋予了很多人新的生命,如同再生父母啊,你说是不是?第三,你别总是担心我们之间的事情,就让我一个人担忧就够了。你这么年轻可爱,我却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你没有嫌弃我,可我还时时刻刻怕你要跟着哪个男粉丝跑了呢。”

刘海被他拨了拨,心脏便如同小鹿乱跳。一个吻落在前额。“我这么喜欢你,你感觉到了吗?”

“嗯。”脸上一热,瞬间就变得老实了。“我也喜欢你,源氏。”


————GOOD END————

果然写自己最喜欢的CP就是满心欢喜与幸福。另外有没有网瘾组的QQ群可以加的?求素材写短篇。有灵感的妹纸可以发我梗,如果时间OK的话我可以写给你。来年的愿望就是扛起网瘾组的大旗!而且希望暴雪爸爸能给点两人之间的互动语音,现在的DVA有点边缘人士的赶脚都没什么互动。


评论(8)
热度(21)

我的另一半灵魂,路辰

© 燚燚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