燚燚晚星

【网瘾组30题】一同外出购物。岛田源氏xDVA(一如既往会迟到的520贺文)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节日,是属于情侣的节日。即使是宋哈娜与岛田源氏这种身为守望先锋身负重任之人,也是还是会跟普罗大众一样,享受一下二人时光。

两天前,就在源氏发愁应该如何和自己的小女友度过这一年一度的五月二十号的时候,情场老手麦克雷给他提了一条建议。

“你看,哈娜夏季的衣服都是前年她刚从韩国带过来的那些了,你是不是可以考虑给她换换?”

这不失是一条可行性极佳的建议,然而到了现场,源氏却有点苦恼了。

“‘不不哈娜,这条不行,那条也不行。’那你到底喜欢我穿什么样的嘛?”宋哈娜模仿着源氏的语气,双臂胸前交叉,脸上露出愠色。

“你听我的,他们是真的不合适,你并不适合成熟的打扮。”源氏解释,“前面那条裙子上面的花太大了,感觉你整个人都被它淹没了。然后那个上衣的图案也是,完全是那种三十岁左右穿的。”

哈娜越听越生气,源氏他可真的是完全不明白自己的心啊。

“成熟点怎么了?我都成年了,为什么不可以成熟点?”

“可每个人的穿衣风格跟你为人处世是不是成熟是完全两码事,哈娜。我知道你早就不是小孩子了。”半机械忍者伸手将小个子女生的肩膀一搂,“走吧走吧,还有更好的选择呢。”

宋哈娜还是不开心。也许岛田源氏不介意,可她却是很在乎别人的眼神的。她知道每当他们两个牵手走在街头,别人脸上的表情就像看到了一个大叔包养了一个未成年少女一样,这总是莫名其妙地让她很生气。

“你不是很喜欢粉色吗,要不要去那家店试试?”源氏指向远处。

“喜欢是喜欢,可是我就是不想穿这个颜色了,它让我看起来跟小孩子一样。两年前我穿这种颜色,现在还要穿吗,我今年都二十出头了。”宋哈娜憋着一股难受劲皱着眉头望向自己的男朋友,仿佛身上哪里在疼。

一想到岛田源氏可能就是喜欢当初她那种小女生,她就浑身不舒服。如果他喜欢的真的是自己,那么就应该是无论自己是成熟打扮还是稚嫩打扮他都喜欢才对。

“那我们就找二十几岁的人穿的衣服嘛,反正不是你之前选的那些就是了。”不知道为什么,岛田源氏刚说完就突然感觉到了小女友眼神的压迫力。

宋哈娜大部分情况下就像是个小天使,但是一旦被触怒了就是地地道道的小恶魔,这点源氏早有体会。

“你好烦哦!到底是我买衣服还是你买衣服啊!”哈娜气到翻白眼。

“可是我想把你打扮得漂亮啊,不然大家都会觉得我没有照顾好你呢。”为了不让事态继续恶劣下去,源氏的情商终于上线了。他就这一句话就把女友的怒火给平息下去了。

“我们家哈娜可没必要打扮得太成熟,我看着你一路走过来,你没有必要刻意去改变自己的形象。不过我私心确实不太希望你成长得太快呢,可能到了我这个年龄得人都会这样吧,希望时间能慢点。你在我心中无疑是最美的,所以只要是适合你的年龄的衣服都可以,不是粉色也无所谓,就算今天我们挑不到适合你的也都无所谓,我们可以下次再来看。”

源氏刚说完,就感到脸上落下一个湿润润的柔软触感。宋哈娜亲了他一口。

“那你不是萝莉控?”她审问道。

源氏摇摇头。

“那也不是御姐控?”

源氏依然摇头。

“哼!骗人!那你为什么上次看到那个性感的女教员弯腰的时候眼睛都要直了!”宋哈娜直用手指背蹭刮源氏脖子那里的肌肉束。

“别……别,”源氏赶紧制止女友的恶作剧,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脖子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东西。

“这换做任何一个男的都很难没有任何反应吧,但我又没做出格的事,而且也不是我想要看到她走光的……”他解释道。

“……哦你不会就是因为这个才想要打扮得成熟的吧?”源氏恍然大悟。

“才不是呢!你别想多了!我也没有她那么好的身材……”宋哈娜脸红了,她低头看了眼自己胸前。源氏看她那副样子就想笑。

“来来,你凑过来,我跟你说啊……”岛田源氏将宋哈娜的头往自己的方向拢过来,凑到她耳边悄悄说了一句,“要那么大做什么,你现在的大小正好呢,我可以一下子掌控全部。”

宋哈娜猛地一抬头,脸红得跟火烧云一样。

“流氓!你说什么呢!”她对着男友就是一顿敲打。

“我说…..”

眼见源氏要把话说出来了,宋哈娜更加急了,“闭嘴!你敢说出来!”

源氏当然不会站着挨打,他一边各种躲闪,一边露出了愉快的笑容,心里不禁感叹道他的小女友可真是太可爱了。

“我是说,我真的太爱你了。”

机械忍者捉住了宋哈娜的手臂,将她往胸前一带,另一只手环上她的腰,紧紧将她抱在怀里,一脸煞羡旁人的幸福表情。

旁边的路人看到他们打打闹闹都露出了笑容,有的甚至感叹年轻就是好,可以这么有活力。原本可能也在闹别扭的一对看到他们的样子之后表情也缓和了很多。爱真是一个有传染力的感情呢。

即使到了今天,宋哈娜也与岛田源氏一起好好地爱着对方。

--END--


查看另一篇30题:

【网瘾组相爱相杀30题】追逐/奔走的理由,源氏xDVA


评论
热度(21)

我的另一半灵魂,路辰

© 燚燚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