燚燚晚星

【网瘾组】海之花(六),源氏xD.Va,AU

已发章节:

海之花(一)

海之花(二)

海之花(三)

海之花(四)

海之花(五)

—————正文—————

哈娜睁开双眼,自己是在卧室躺着的。她浑身酸痛,头也晕,直到大概过了十多分钟,才终于有了一点力气。少女坐起来环视了一下,手却碰到了枕头边上的木板。黑影的留言,让她心里直发毛。她挣扎着下了床,可虚弱的身体稍微动一会儿就冷汗直冒。

哈娜轻轻推开门探出头叫住了一个路过的女仆。

“请问……距离上次源氏他们出征已经多久了?”

“已,已经一周了。”

“一周!”哈娜被这个彻底吓到了,胸腔里像是有什么要迸发出来,让她突然爆发出一阵剧烈地咳嗽。

“小姐,您没事吧?我这就去找齐格勒医生!”女仆慌乱了起来,正要跑开却被哈娜拉住了。

“咳咳咳咳,来不及了。我一定要走了!不然就来不及了!”她阻止女仆,转身下楼沿着建筑里的水路往入海口跑去,她身着长裙睡衣的身影像极了在风中摇摇曳曳的花朵。女仆看了一眼哈娜的背影,也急急忙忙向另一个方向跑去。

没有别人知道哈娜来到陆地上的事,能把药送过来而且还能给她通风报信的只能是黑影了。她说自己父亲已经“发现”,是指的发现自己多日不回住所,还是指的来到陆地上这件事?不安充斥着少女的内心,她开始害怕了。

她来到护城河的尽头,抱起一个紫色花瓶就往地上砸去。瓷片碎了一地,暴露出她最初埋在里面的水下保护层和呼吸器。然而,就在她将装置佩戴好正要钻入水底的时候,一声喝令阻止了她。

“站住!”

哈娜的呼吸为之一滞。

“你在做什么!?”源氏大步向前迈过来,他打量了一下哈娜脸上奇异的呼吸器,以及少女与前天来送药的人一样泛着鳞光的身体,微微吸了一口气。

“源氏,我……”水中的少女一阵恐慌。她摘掉呼吸器,欲言又止。

“你大病初愈,没有我的允许不许离开。”他逼近哈娜的身边。

少女原本以为源氏会质问她这种装扮,可是他却提都没提,这很让她不解。

就在少女犹豫的同时,这岛田家的二少爷居然单膝着地,双手抓住哈娜的手和肘想要将她从水中拎出来。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少女的身上居然像鱼一样滑,让他根本无法抓得牢。

眼前人身上的那股气息逼近过来,少女的心都要停顿了。此时,一个声音在少女的脑中响起,“宋哈娜啊,你要知道这次回去了就再也不可能跟源氏在一起了。”

从来没有人像源氏这样让她如此喜欢和着迷。但是她明白,自己期限已到。很不幸,任务失败了。无论源氏是不是喜欢着安吉拉,总之那个人不会是她宋哈娜。她心底也明白,两周能做的事太有限,然而她还是抱着希望来到了这里。她不后悔,只是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无力。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因而无法在一起。

“你在做什么,快点给我从水里出来!我不知道你身上是穿了什么东西,但是在一切事情还没搞清楚之前我不允许你离开。”一瞬间,源氏居然跳到了水里。他抱起哈娜的腰,向上大力一提将她往岸上甩了过去。

要不是这套服装有特殊的效果,哈娜估计要被地板砸疼死。她万分震惊地看着源氏从水中爬上来,他粗粗的喘息着,仿佛一只四脚野兽一步步向她逼近,却在近身之后往边上一歪,躺在了她一旁的地板上,接着重重地呼出了一口气。哈娜撑起上半身,以为他怎么了,想确认源氏的状态,却大眼瞪小眼持续了两三秒。

“怎么,担心我吗?”源氏勾起嘴角,盯着哈娜的表情又是气又是笑。他试图平复自己的呼吸,还不忘翻个白眼给少女。虽说不给好脸色,但是下一秒他却伸手抓住了哈娜有点打滑的手腕。

“别想逃。”他压低声音。性感的声线让哈娜苍白的脸上瞬间浮出两片潮红。这句话真的太暧昧了,有那么一瞬间哈娜都要产生源氏喜欢自己的幻觉了。

两个人都稍微平复了一点心情之后,是哈娜先开的口。少女明白,有些话现在如果不说,那么就将永远沉入海底了。反正是最后的时刻了,摊开来讲也无妨。

“源氏,你可能并不知道……我们曾经是见过两次面的。” 少女望着他褐色的眼睛,在她脑海中有画面闪过如同昨日再现。

身边人皱起眉头,神色变得凝重。源氏有种答案即将揭晓的预感。

“第一次是在你挖砗磲遇难的时候。你被卷入了海底洞穴中,是我救了你。然而在你醒来的那一刻我并不在你眼前,我只能在角落看着你。”

“第二次是在你从船上掉到水中的时候……咳,现在想起来,你应该是把我当成了安吉拉小姐。”仿佛有针在扎自己的心,哈娜的胸口感到了一阵阵的刺痛。她握紧了拳头想要挤出一个笑容,想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稳一点,可是每发出一个音节都是那么的困难。

“……”源氏的疑问得到了解答,但是他需要时间去消化哈娜所说的这两个事件以及这当中的感情还有两人之间那个炙热无比的吻,他需要好好静下来问问自己的心。

“我现在要离开了。”哈娜神色低落地说着。“这两周时间里……我有试图得到的东西……然而我好像失败了。”她尴尬地吐了吐舌头。

“等等哈娜!如果你早点告诉我,可能这一切都会不一样!你为什么不早点说?”源氏也没想到自己竟一着急就像要吵架一样。一直以来他都很能控制住自己的情感的。

怎么个不一样呢?宋哈娜心里想道,如果源氏不是因为自己本身的特点而喜欢上自己,而是因为那两件事才对自己上心的话,她宁可不要这样虚伪的感情。

“源氏……无论如何,我还是很开心至少我帮了你和这个国家一个大忙。也算是我在这里生活过的印记吧。”哈娜试图挤出一个笑容,她不想给自己喜欢的人留下的最后印象是一个哭丧的脸。

“你什么意思?你是说你不会再回来了吗?你父亲发现什么事,你会怎么样?”源氏手上继续用力拉住哈娜,他不由自主地为她担心。

少女摇了摇头,转过身,轻而易举地挣脱了源氏的手,重新踏入海水中。

“这并不是你能左右的事情。我们一开始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请把过去的事情当做一场梦吧。如果你能认为是一场美梦的话,我会很开心的。这段时间受你和大家的照顾了。”哈娜一边下沉一边诉说着。

“我爱你。但是永别了。”这句话无情地落入了大海。

这一系列动作发生得太快,信息量也太大,什么叫做不同世界的人?为什么明明喜欢自己却要离开?等到源氏回过神,没想到少女竟真的离开了。他看着空空的水面,突然感觉自己仿佛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浑身难受,胸口也渐渐疼痛了起来,连呼吸都不顺畅了。以前是他不懂,然而一切结束了他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的心是向着哈娜的,只是被以往的那些经历以及安吉拉的事情弄昏了头脑。然而,现在想要发展什么也来不及了,他的心已经被永远地带走了一半。源氏站起身,湿漉漉的衣服还在不停地滴水,对自己不争气怒火让他下意识地将另一个成对的花瓶狠狠地砸向地上。

他真想扇自己一巴掌,即使是用最强硬地手段也要让宋哈娜留在自己的身边的。这样的结局,他无法接受。

评论(4)
热度(16)

我的另一半灵魂,路辰

© 燚燚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